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三亚市纪委监委深入乡村开展道路清扫党日活动
清洁家园  美好环境

发布时间:2019-08-09 11:31来源:


为了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农村生活环境,积极备战脱贫攻坚大比武考核,结合三亚市纪委监委创建省市文明单位工作部署,8月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领导带领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到扶贫包点村--育才生态区雅亮村会同该村党员干部联合开展“清洁家园•美好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监委和雅亮村委党员干部共计约90余人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佩戴党徽,手持扫把、撮箕、铁铲等清洁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重点清理村道两旁的卫生死角以及公共场所的生活垃圾,同时动员村民搞好房前屋后的庭院和室内卫生。很多村民被这种气氛感染带动,自愿加入到清洁卫生活动中来。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上午的共同努力,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既改善了乡村道路的卫生环境,也是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的一次有效融合,充分体现党员干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首先就是要动起来,才能带动群众,逐步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亚市纪委监委  冯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