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三亚市纪委监委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17:37来源:


7月1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联合团市委在三亚市政府路口、美丽之冠路口、创业路口、凤凰路与迎宾路交叉路口、河东路与迎宾路交叉路口、解放路与月川桥交叉路口等全市6个人群密集区域路口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9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每14人为一组,安排到各个路口或者公交车港湾引导交通,对横穿马路、不走人行横道线、行人电动车闯红灯、骑电动车不戴头盔、机动车不依法礼让行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连燕,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柏山,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宋建良等委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在的三亚道路越修越宽敞,交通标识也清晰明显得多了,汽车遇到行人过斑马线也不争抢了,行人、电动车图方便横穿马路的行为也显著减少,交通越来越文明。”交警支队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功不可没,三亚的交通文明正在每个行人心中生根,志愿者们付出辛勤的汗水他们看在眼里,我坚信,三亚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一定会成功。” 
       据了解,这是三亚市纪委监委积极履行创文工作的社会责任和示范作用,通过全委志愿服务活动的示范效应,提高市民游客对道路交通文明的关注度和重视度,营造全市文明出行的良好社会环境,为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三亚市纪委监委 周荣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