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三亚市纪检监察系统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6-28 17:46来源:

6月27日,三亚市纪检监察系统运动会在三亚纪检监察保障中心胜利闭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徐伟致闭幕辞,并宣布运动会闭幕。闭幕式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连燕主持。
       此次运动会以“凝心纪力 勇当先锋”为主题,从6月10日开始,共有12支篮球代表队73名运动员、13支羽毛球男子双打代表队26名运动员、14支羽毛球男女混合双打代表队28名运动员参加了竞技。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勇于拼搏,敢于挑战自我,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完美地奏响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主旋律。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市纪委监委领导分别为获奖的运动员颁奖。
       徐伟代表市纪委监委班子、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向运动会裁判员、运动员、组织人员和服务保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伟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要以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把运动场上良好的作风、顽强的意志、协作的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和机关文化建设,积极践行“不忘初心铸党魂、牢记使命跟党走”;真正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内化为工作动力,融入到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实践中,落实到履行职责中,体现到监督成效上,为三亚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三亚市纪委监委  杨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