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三亚市纪委监委开展植树护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08:04来源:


6月21日下午,三亚市纪委监委携手三亚市林业局干部职工共130余人在临春岭森林公园开展植树护绿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徐伟,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尚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这是市纪委监委积极担负生态文明建设的社会责任,结合“七一”建党98周年暨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一。
       同志们头顶骄阳酷日,挥汗如雨,沿着临春岭森林公园长长的阶梯捡拾垃圾,清扫落叶,对阶梯两侧枯萎的植物进行修剪培土。 

                                       
       “护一片绿看起来虽然微不足道,但我们就是要用这样的活动带动大家行动起来爱绿护绿,进一步激发公众的生态保护意识,真正树立起绿色三亚人人共享、人人有责的理念,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绿色的能量。”活动现场,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从小在三亚长大的纪委干部陆仁耀感叹道:“这里是我的家乡,我亲眼看到千亩临春由荒野之地变成三亚著名的森林公园,成为一道珍贵的绿色屏障。三亚越来越美,我们要加倍爱护,更要靠双手让它变得更好,下次有这样的活动我们还参加。”


(三亚市纪委监委  周荣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