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助力乡村振兴  党员干部先行
--三亚市纪委监委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10:46来源:


农村环境卫生是广大农村实现美好生活的重要体现和实现美丽乡村的前提条件,美丽乡村首先是环境要洁、净、美。2019年5月17日,在三亚市纪委监委驻点帮扶乡村振兴点天涯区妙林村活跃着一支特别的党员干部志愿者队伍,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市纪委监委开展主题为“清洁卫生  美化家园”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头戴草帽,顶着烈日,手持扫把、编织袋等工具,不怕累不怕脏清扫村道两边的枯枝败叶和生活垃圾,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的开展,将党组织生活和环境整治结合在一起,既促进了乡村环境卫生的改善,也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文明卫生带头人的作用。
       三亚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天涯区纪委监委、天涯区应急管理局、妙林村两委振兴工作队共计约100余人参加活动。 


(三亚市纪委监委  冯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