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追寻崖州英雄印记
——三亚市纪委监委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9 10:57来源:

   

4月3日,三亚市纪委监委干部职工会同梅山中学师生共100余人在梅山革命史馆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追寻崖州英雄印记。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连燕带领学生们在史馆前进行经典名篇诵读活动。这是市纪委积极担负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社会责任,结合清明节主题活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实践活动之一。
      随后,全体人员在史馆讲解员的引领下有序参观了革命史馆内的爱国主义教育长廊、廉政教育长廊。透过橱窗里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仿佛回到了那个血雨腥风的年代;一件件锈迹斑斑的展品,在诉说那个年代那些英勇的先烈们掷头取义的故事。
      “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就是要把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我们的工作岗位上。家国清明,英雄的精神从未远去,一直被后人铭记。”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就是要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和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之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三亚市纪委监委 周荣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