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身体力行  争做创文巩卫“宣传员”
——三亚市纪委监委到东岸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17:38来源: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11月9日,三亚市纪委监委志愿者团队约60余人在常委柏山、王伟鹏的带领下来到吉阳区东岸社区开展志愿创文巩卫服务活动,身体力行,争做创文巩卫“宣传员”。
      志愿者们头戴小蓝帽,手握扫帚和垃圾铲,和环卫工人一起仔细清扫地上的饮料瓶、烟盒烟头、槟榔干以及乱贴涂的小广告等垃圾,并向社区里的市民住户宣传不乱丢垃圾,全民参与,爱护环境卫生,创建美好三亚的理念。共同外修环境,内修人文,让社区既美“面子”,更美“里子”。
      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表示,将把开展文明志愿活动作为一项经常性的工作坚持下去,并开展“文明交通 我点赞”“爱护环境 人人有责”等配套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为三亚创文巩卫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三亚市纪委监委  冯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