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三亚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1 15:13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推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融合发展,丰富党支部组织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激励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亚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以“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1月14日早上,正值交通高峰时段,市纪委常委柏山带领党员交通志愿服务队伍一行6人来到市政府路口交通岗亭,协助交警劝阻十字路口闯红灯、乱穿马路以及非机动车辆乱停靠的行为,并引导和带动市民参与社会文明大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履行国家机关单位的责任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交通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文明交通的自觉性,也让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体会到奉献的快乐。 


(三亚市纪委监委  孙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