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三亚市纪委监委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8 16:10来源:

               

9月28日早上七点半,正值交通高峰时段,三亚市纪委副书记蔡世强、市纪委常委黎凡带领市纪委监委党员交通志愿服务队伍一行6人来到市政府路口交通岗亭,配合交通警察一起维护路口交通秩序。志愿者们统一着装,身穿蓝色帽子和蓝色马甲,披戴“三亚社会文明引导员”绶带,手执“礼让斑马线 文明我点赞”宣传牌,向市民游客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市民过街走斑马线、不闯红灯,遵守交通规则。志愿者们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赢得了过往市民、游客的认可和称赞。
      据三亚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市纪委监委为推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融合发展,专门组织开展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在专题活动中的带头表率作用,引导和带动全民参与社会文明大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履行国家机关单位的社会责任。
      短短二个小时的志愿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虽然腰酸背痛,但是一想到在为三亚的文明行动尽一份力,心里就暖暖的。
      社会文明大行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三亚市纪委监委 周荣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