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开展净化沙滩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18-09-12 08:09来源:

  

9月7日下午,三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蔡世强带领市纪委市监委全体党员到大东海海滩开展“创文巩卫”之大东海海滩清扫活动,意在要求身为共产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从严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表率引领作用,促进三亚海滩环境卫生、整洁,引导游客和市民提高环保卫生意识。
      党员干部们手拿环保垃圾袋、戴着清洁环保手套,和环卫工人一起沿着海岸线仔细将沙滩上遗留的饮料瓶、烟盒烟头、槟榔干等垃圾都清理到大家事先准备好的环保垃圾袋中,并向海滩上的游客们宣传不乱丢垃圾,做一个文明游客的倡议。
      根据活动负责人介绍,通过自己捡拾垃圾,既洁净沙滩、美化生活环境,又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牢固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新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党员,就要以实际行动展示党员形象,为三亚“创文巩卫”作出自己的一点贡献,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三亚市纪委市监委  冯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