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人人动手 清洁环境”
——三亚市纪委市监委到东岸村委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16:11来源:


“人人动手,清洁环境”。7月13日下午,吉阳区东岸村多了一群头戴小蓝帽,手握扫帚的志愿服者,他们是来自三亚市纪委市监委的志愿服务队。
      据了解,这是市纪委市监委的一项常态化的工作,为深入开展市纪委市监委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中的表率作用。市纪委市监委每月的第一个周五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清洗乱涂画和“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捡拾垃圾等活动。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通过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鼓励和引导市纪委市监委党员群众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让党员志愿者在参与志愿服务的过程中 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党员风采、增长才干,用切身实际践行核心价值观,引领党员干部群众志愿服务水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自己动手,清洁环境,号召广大市民群众养成热爱卫生,保护环境意识,助力三亚创文巩卫。 


 (三亚市纪委市监委 符茜)